close



星期六一大早,接到陌生的電話,對方說是宅急便的先生,貨已經被阿媽和阿麗收下,要我下去確認。

心裡還在想,不是改成晚上到貨了嗎?(本來是跟葛蘿說 希望早上到貨 但後來這一天的行程有變更  所以還麻煩她幫忙改成晚上)
才掛上電話,換成阿媽打了電話,她興奮地跟我確認今天有東西送來,要我趕快下去看一下。

一下樓,看到這一箱被放在阿媽常坐的座位扶手上,看來...她是真的在等我開箱給她看了。

確認了葛蘿的寄件單上是勾選晚上到貨,不過也沒差,看到這箱就開心到爆了說...

P1040306.JPG 

和阿麗把箱子裡的食物一袋一袋拿出來,然後拍下這張團體照,我收到的隱藏版美食是:菜脯排骨(下排中)、竹筍排骨湯(下排中)和蘿蔔泡菜(上排右),
另外是我加購的薑母鴨(左上下)和牛肉湯(上排中)。

P1040308.JPG 

拍完,和阿麗再一一把它們送到冰箱冷藏室,一起開始退冰,明天再來開動。

然後,就出門了一整天,和大學同學過了愉快且吃很飽的一整天,下午還去了最近傳說中的沙灘加上剛好的夕陽時間 ....原來離家還真的不太遠,
我想以後有機會還可以常來
送上閃光情侶沙灘散步照
P1040311.JPG 

這沙灘真的還蠻美的,外面的更衣設施也不錯  希望這裡不會因為人多了就變得髒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