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快結束的那幾天,不小心不想認真工作的下午,
點進了葛蘿的blog,然後引起我興趣的不是買食物,而
是交換禮物。

這對從小就很愛收禮物的林阿卡(誰不愛?)而言,根本就
是難得的機會,從小馮小的時候開始,每年pili六姑都會
準備個超迷小的聖誕party,而交換禮物是一定會有的節
目。只是2009,好像不適合那麼歡樂,然後,
加上聖誕夜本人要上課(結果..跨年夜我也在上課!!)。

所以,我在很快的速度在葛蘿那報了名,隔天馬上寄出
禮物,超high的啊!
幾天之後的下班,停好了車,pili阿媽說:今天有你的掛
號喔!你又買了什麼
哪有啊 我哪有一直買東西,我說。她說那開起來我看啊!

我才不要咧...

於是抱著寫上陌生地址和姓名箱子,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三
樓,在衝動地把箱子打開之前,還好理智有叫我先去把相
機找出來。

 P1040720.JPG

然後,來不及找出剪刀,就把箱子封膠給拆了...

呼呼....是熊熊....

P1040725.JPG 

很妙吧  居然是我最不敢擁有的白色熊熊哩 因為本人不太秀氣...
很容易弄髒 所以一向對白色是很愛但不敢擁有啊...  太讚了
雖然 羊毛氈熊熊 (目前大概有十二三隻...) 持續增加中
但是也沒有一隻白色的呀.... 請自動忽略後面凌亂的書桌...

就這樣 大白(它的小名) 就在書桌上陪我過了寒冷冬夜裡的期末
報告和實驗室系統,就算三更半夜被call 醒得連回公司解決問題,
大白都在那陪著我。太讚了....哪可能有這麼妙的事  但是它就是
這麼美妙地發生了...

To 小比..

真的很謝謝您的禮物,好像是提醒了我再不妙的2009都過去了,
大白會陪著我一起去2010之後的每一天.
很不好意思遇到了忙碌的年底和學期末,工作和學校把我搞得分
身乏術,直到這麼久之後,學校放了寒假,工作上的年度維修也
結束了。 所以,我還要謝謝你等我這麼久,謝謝你送來的這麼多
溫暖。

謝謝你 帶來溫暖的天使..

新年快樂

P.S.其實照片不只這一張啦 但是我覺得這個角度最讚,好像是一
      直在說...抱抱 !! 呼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