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接下來的幾個週末都排了活動(註一),加上接下來,真的要把為了要過認證的code給改好..,只會更晚下班,所以只好跟希望可以再把寶弟留在三樓一個月的大叔say sorry。

星期天的下午,午覺醒來之後,我把寶弟給洗了個澡,牠趁著我拿浴巾要幫牠擦乾時跑到後陽台去,弄得屋子裡都是水,結果,我還劈了個腿…把屁股摔得了大小邊的感覺。傍晚,大叔來把牠接回去了。
 
阿麗在把阿公的晚餐準備好了之後,趕在寶弟回家前也上來,她說要好好跟牠說再見(註二),畢竟後來這兩個星期,我太常晚歸,寶弟的晚餐和睡覺的地方都是她在打理的。

不一會兒,就接到大叔已經到樓下的電話,阿麗帶著牠的行李和一包垃圾先下樓。從一而終堅持不走下樓梯的寶弟,就坐在電梯間等著電梯下來。
“回去要乖” 牠抬頭看了我一眼
“飼料要吃,不可以一直要別的東西吃”
牠皺了一下眉頭…
然後 就用在電梯裡坐得挺挺得看著我…(靠  我愛死了牠的這個姿勢…)
 
最好你是有聽懂啦!不然要是讓你爸發現你被我寵壞了,飼料之外的食物吃到比飼料還多,以後你就沒得來了啦….
 
大叔要記得八點要開電視給牠看喔…牠會乖乖坐好的!

寶弟在三樓long stay的最後一夜 ...

註一、不用太羡慕...就是那個一直難產的部門旅遊終於要出發了...後面接著的是..有人要來找林老師聊聊跟開示...再後面是...嘿嘿~
 
註二、剩下半年左右要回菲律賓的阿麗,最近對離別超級敏感,她想再來,我們也已經在想辦法,但是,世界上總活著一些不知所謂的人,可能把事情簡單變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