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沒睡飽就醒了,在該起床的六點半,才睡了四個小時多。
超想請假的,但想到最近都早退(註一),只好提醒自己人要有良心啊

早餐時多買了一杯九十少五度多的美式,起碼早上要完全醒著吧人要有良心..最近很忙,起碼performance不能差,省得下個被review的是我(註二)。

結果,早上邊寫著寫不完的需求,到中午喝掉了半杯多,令人期待的便當時間到了(是的..半夜才回家,我也是可以做出便當的),之後的午休時間更是阿卡我每天從上班就開始等著的

然後我睡不著。
是的,那半杯多為了讓自己早上有精神一點的咖啡卻害我到了可以睡一下的時間也睡不著真的是

中午和太后在電話裡吵了一架,現在根本是精神十足。聽說老爺身上的管子和點滴都移掉了,只剩下尿管 加油啊老爺~~ 我很想念躺在三樓客廳看電視的馬鈴薯生活!

下午繼續再來一杯..不然我怕晚上陪病會是我睡到翻過去好想睡  但腦袋不會停的感覺真是要命。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會幹這種蠢事...把自己搞得更累就是了  >.<

註一、為了避開下班的車潮到醫院去和太后接班,於是和肯德基先生商量讓我更動班別的時間(泱泱大廠可以申請早半小時上下班),結果他說的最近只是臨時,不用申請,還要我早上不必趕早半小時,一切以安全為重。唉這麼善良的老板,跟阿桑比起來簡直是天使

註二、最近上面的上面的上面經過被上面的上面的上面的上面的上面的review過後有走火入魔的情況,空氣裡不時飄來人好像太多的味道。雖然林阿卡不想工作的念頭一直都在,但最近還不行要錢才能實行的計劃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