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卡今天中午的便當,因為昨天的白酒蛤蜊麵讓聽說到的人,
硬要拿苦苦的肉來比...只好亮出更閃的。

不過昨晚下班後,忙著去排隊加油了(我姑丈叫我去的啦!小黑還有半桶油,我花了一小時才省了...90塊)。所以回到家已經累了,只好隨便煮煮,用冰箱裡的材料隨便弄。

左上是茭白筍+木耳和鴨賞(要是被小白知道我把他故鄉名產亂搞,他應該會想殺了我吧!)

右邊的是芹菜炒甜不辣,星期天在市場看到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是覺得這兩樣東西加在一起是天作之合啊。

因為前兩天吃太好(星期一是蚵仔煎、炒三鮮加鮭魚,昨天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鮭魚),今天的菜都是超清淡的加少許水跟鹽巴煮,整個就是超健康啊(但前兩天膽固醇應該破表了...)。



為了怕青菜不夠,再加一項麻醬四季豆。從食譜書上學來的,就四季豆燙過沖冷水,加上麻醬就好了。
阿卡家的麻醬是在Jason's買的,日本來的。因為...被台灣那種超濃的可比花生醬的嚇壞了,而且這種的啊...煮火鍋的時候,沾肉也很好吃喔!


如果有看不到相片的...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