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京都一直是我計劃中要去的地方。和不同的人討論過幾次,但都有不同的原因成不了行。

這次,藉著小馮開學前,我們用了硬擠出來的一星期時間,準備出發,從倒數五十幾天開始,
到現在剩下12小時不到,很緊張啊真的是

花了一整個白天的時間,把一個想了兩三個月的需求給做了,但不是很完整,不過起碼有了交代。

下班後去接小馮的路上才想起有事忘了交代...呼 到底在緊張啥哩

下午被jo的mail 弄哭了..姐姐  你也太感人了吧  起碼解決了前三天的一大半不解

華也很感心...傳個不停的簡訊  我知道你的心在我這兒 

要去坐我最害怕的交通工具,昨晚跟大頭交代好了所有的萬一沒回來

還有還有  就是 我很愛大家啊   回來之後再一起耍白痴吧

大叔別擔心  我很ok的...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