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發了一些事,於是花了大錢,拉著會長陪我,去了一趟台中。
只不過,日子還是要過,所以晚上下了課之後,我回家了,以下是我對這整個事的回應,該收到的人會收到。
知道就看看,不知道的就  看完就算了。

=======================================================================================

本來,我沒有計劃要離開家的,但是被三姑氣到,我真的很想永遠都不要再回來。
因為我爸生病,我到底還要忍受多少你們這幾個人做的事,我明著暗著都講過了,
還不要臉的寫了信,到底,我還要用什麼態度,要我怎麼講,你們才會明白,
相信醫師是我們現在選擇的方式。
你們的哥哥只有一個,我也沒有很多爸爸,為什麼他吵著要去拿草藥的時候,
你們的選擇是順著他而不是說服他相信醫師就好,到什麼有什麼判斷可以證明
那草藥是好的?證據是什麼?
 
由著我爸去做任何他想做的事,就是你們愛他的表現?請問他住院他開刀,你們
除了掉眼淚跟到處說你們的擔心之外,對你們的生活有其他任何影響嗎?
你們有不能去做自己本來該做的事嗎?你們有不能照自己的生活步驟去過日子嗎?
如果沒有,你們憑什麼在我面前說什麼,你們的一切決定都是為誰好?憑什麼?
 
麻煩你請三姑不要再牽拖是永遠都是誰誰的錯,她的簡訊讓我本來想跟你們連絡的念頭
完全消滅。
 
我媽昨天問我:董醫師說你爸的情況改善很多,那他拿回來的草藥不要喝好不好
我說好,然後我問是誰拿的,他不講還叫我不要再去問,是我自己決定找出來源的。
當我發現和你們有關的時候,你可以知道我有多難過?
三姑只要一遇到我,就問我萬一我爸比阿公阿媽早走,日子要怎麼過?身為長輩,這是該有的態度?
還是你們從頭到尾就認定我爸沒救了,就在等死,那麼,做什麼不是白費的嗎? 做什麼才是為他好
有很重要嗎?
日子要怎麼過,會比我現在隨時要面對你們輪番的問題難過嗎?繼續去唱歌跳舞過生日啊!
我有一個生重病,所有人都覺得他快死的爸爸,還要想辦法安慰一天到晚亂想的阿媽,
為什麼你們還要把情況弄得更糟。
 
你可以了解我有多難過嗎?我以為這世界上我可以相信的幾個人,原來是把我白痴啊,
原來我平常希望可以說服你們的那些,講再多也抵不過你們的一句都是為他好,都是他自己說要去拿的,
唉早說嘛,我可以用這些時間去做更多我自己的事,我自己顧好就好了吧!
比起被自己的媽媽討厭,發現自己講的話被當做屁話,更難過。
 
我知道講完這些,不知道又要被怎樣解釋,無所謂的,我一定會把你們的所有話,用你們對我的方法一樣,
當做屁。我什麼都不必在意了。
 
為了怕我生氣,所以不讓我知道,難道我都是無理取鬧才生氣?難道我這輩子永遠都不會知道?
如果來交換立場,你真的可以心平氣和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