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到家  阿麗已經上來餵過晚餐了...

我很餓  吃了回家路上買的一盒握壽司(畢竟不是日本才吃得到  我最近想很久了哩)

吃了之後...還在想吃的  可是換了在家的衣服之後就不想出去了

只好找點事做做...

天氣冷了 一個人在家  我怕牠孤獨到心寒啊

首先上場的是....blueway T恤 ..有夠貴  不過被我不小心用柔軟精洗了的萊卡布料 已經全毀 變得超大件...

<沒有小件一點的嗎...>


後來找到某廠牌全新紅色背心一件  有次尾牙本來要給現任副處長穿的...結果 他不敢  沒有想到寶弟內心含蓄  打扮上 倒是可以相當開放..(明明是沒得選)

<爸...她說你最喜歡看人家穿背心啦  >



後來還畫了妝...但基於個人意願  只能讓大家看一下缷妝之後的樣子...

<吼唷 洗了半天整張臉都黑掉了啦>



大叔...明天我會 送光碟到你桌上 ...其他人有需要的  請向我登記 哈哈哈~~

註、至於那怪怪的領巾 是大叔送來就有的....本來以為被牠弄掉了就算了  結果...阿麗只要有上來 就會幫牠整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