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太忙,家裡的電腦幾乎沒有打開過,所以,即使想把寶弟做的蠢事記下來,到現在 …其實也忘的差不多了。

星期四...第十七天  我完全想不起來  我們做了什麼事

星期五和pili六姑去SOGO巡視完回家已經接近九點,寶弟已經被阿麗打理乾淨,一副在家無所事事的樣子。我開門的時候,牠大概以為要外出了,就自己衝到門外…
ㄟ..進來  今天太晚了,我們明天再出去吧!
沒想到,牠還就這麼自己走進來,大概有點失望,尾巴都垂下來了說。
 
因為太累…沒多久我就在沙發上睡覺了…半夜因為太冷醒過來,寶弟已經自己睡在後陽台上了
 
星期六一早,還沒完全醒過來,就接到阮同學的電話,他今天不下來了(註一),結果本來有的一整天吃喝計劃就變成無事可做。
 
讓寶弟吃完早餐之後,我們散步去了菜市場,沒想到這傢伙居然在菜市場成了眾人注意的焦點
“看起來足乖ㄟ”
“還很安靜不會亂叫”….
 
回家之後,牠就自己閃回後陽台了…奇怪了 那裡是有寶藏喔!叫都叫不出來的說…
 
午餐之後,因為在家實在是太無聊,於是去了五金行,和pili六姑去進攻了遠百,這天有進貨,加上她幫我買的衣服,足足提了四大袋回家。
 
晚上,和大家一起吃完火鍋之後回家,忘了今天阿麗不會上樓,寶弟活生生餓到快八點才吃晚餐….好啦 算我錯   我就忘記你自己在家啊….
 
星期天,公主我三十歲啦~ 醒來已經過中午,餵了寶弟的早午餐之後,開手機才回了楊媽的電話…,沒想到有送禮到府的服務…謝謝啦!
 
吃了海鮮義大利麵之後,好像看著寶弟在屋子走來走去…牠不覺得無聊,我都無聊到睡著了。
 
下午被大姨媽到府接到遠百去逛逛(對…連著三天,我都在百貨公司閒晃),加上生重病咳到快吐血的華集合之後,一起完成今天的巡視工作….戰利品是:什麼也沒有買。
 
晚餐吃了陌生的日本料理,公主最近一直想吃握壽司,還不錯吃,但帳單卻讓人很不滿,明明只有點一份(一份兩個)的鮭魚飯糰,卻因為有三個人,自動加成兩份,就吃不完啊….三個人各點一碗八十的魚肉味噌湯,自動加成一鍋二百八的,唉!有一種被白灌水的感覺啊…再好吃也不能這樣….
 
回家的路上,在路邊買了熱的甘蔗汁給…咳到快不行的華,好好保重啊你  這種樣子也還要去唱歌,真是被你打敗了說…
 
上樓的時候,沒有像平常一樣,隨手把門關上,寶弟以為要出去玩了,沒想到只是把大姨媽家的油飯拿下樓給華。
 
再回到樓上,看到牠自己坐在鐵門裡面,真還蠻可憐的,於是,換了短褲之後,就出去散步啦!
 
在騎樓下走來走去,大概二十分鐘之後上樓,明明就沒有很久,但是我卻有累壞的感覺…
啊~~ 明天要上班了哩!
 
 
註一、他的車子小黑妞,駕駛座的玻璃被整片拆下來,車子裡的iPod、導航小姐和禮券3000(幹嘛不早給我…)都被偷走,請大家注意…停好車,值錢的東西要記得拿下車,即使是停在自己家的車棚也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