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很忙

陪寶弟的時間超少,還好家裡有阿麗,還可以上三樓幫我餵牠吃晚餐…
 
每天例行的散步變成兩天一次,我想,牠每天在家裡應該散的很夠了。
 
因為我個人太變態,三不五時還是會整整牠什麼的。變態的事蹟就不方便告訴大家了...
 
每天最親近的時間,大概就是我晚上準備隔天的便當的時候了,牠會在我開冰箱的時候馬上有超high的反應,開瓦斯爐也不怕了,反正不管隨時,牠大概已經快了了什麼時候會有食物出現。
 
不過,過了有食物的時間,我在上網或看電視的時候,牠都離我超遠。看電視的時候,牠自己坐在公主臥室的踩腳墊上遠遠地看著我,只要有任何一個動作馬上走掉;在上網的時候,牠坐在浴室門口的踩腳墊上,一樣…一有動作,牠比飛還快。
 
  莫非這是上星期做完造型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