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第一個讓我注意到射手座的人。

在她出現之前,我以為只有射手男才會像豪哥那樣耍白痴,但由於樣本數只有一個,所以,把所有
發生的不可能的可能比可能的可能還要有可能的情況時,並不是那麼準確。
 
在到前公司之前,阿卡不認識 “PP”這個部門的人,也不知道他們是在幹嘛的,但自從遇到JO之後,好像就知道了一點。不過那是因為當時阿桑同時是阿卡和JO兩個部門的主管,同屬於水深火熱的單位。
 
工作上的JO,是個好卡,有問必答之外(因為他們都很熱心),還會有補充說明(還是熱心),最重要的是說明的方式是相當簡單易懂(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他們自己也弄不懂多複雜的事),離開前公司的farewell,好像還特別寫了一份給她,感人吧!我也沒想過那時的阿卡…怎麼會這麼崇拜你…果真是眼睛被什麼糊到了
 
畢業之後,大量產生的畢業生有了聚會,人數愈來愈多,第一屆會長JO,總是可以妥善地安排每一次活動(我沒有說現在的會長不做事),回想起來,那一陣子好像還蠻熱鬧的。
 
直到去年JO,受不了刺激,憤而開始減肥(這一切都是為了一個髒cc的男人的寫真集),剛好同時,差不多另一個射手座玫伶也在減肥,雖然她們平時都嘻皮笑臉,沒想到這檔子兒事讓我見識了她們的堅毅哩!
 
在離開前公司之前,JO在我心裡是崇敬的對象,但一切都在離職之後變調,一而再、再而三發生不可思議到沒完沒了的蠢事,讓我重新看清認識這個人。
 
阿卡愛做菜,尤其是在三樓,有時候想吃很多東西,但沒有人捧場是件讓人很失志的事。但JO的吃相是可以讓人覺得很感動的那種,這輩子,我還真的沒有看過那麼愛吃海瓜子的人,也創下我和海瓜子老板娘交關時,一次買過最多是五斤的記錄…
 
去年,她的慶日KTV Party,阿卡請了假跑去海邊買海瓜子,弄了一鍋做成海瓜子桶,讓她在KTV抱著吃。今天,在她生日之前,一直提醒自己要做些什麼,結果都是因為最近太忙而沒有完成,最後兩天,我想出了讓她氣到牙癢癢的招式,就是大家看到的相簿那樣了。很過份嗎? 我覺得還好啊…
JO的生日禮物
 
有人問我最後那一碗裡的是什麼,是這樣的,那一大盤小學同學賣的生魚片加上加長版海尼根已經把我弄到八分飽,偏偏這一天買到的又是海瓜子老板娘私房贊助的大顆版海瓜子兩斤,我根本吃不完…於是,丟掉也不是,但硬吃下去一定會吐,只好就把肉肉的部份挖出來,改來再來個海瓜子燴飯好了。
 
至於JO,很難說他沒有諧星的天份,可能的應該是她的基因裡就存在著某種高度的搞笑細胞,有她在的地方,不管做什麼事,總可以被拿來當做笑柄,其實,就算是什麼都不做也很好笑,還好她也是個大笑姑婆(怎麼讓我想到吳 君 如),笑一笑就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了。
 
年初,她去了日本圓夢去了,過著令人羡慕的學生生活,偶爾回來一下下,但每次都不忘了全世界的每個人,收禮物收到讓阿卡很不好意思,總覺得應該來個以身相許報答什麼的。日本真是個好地方,什麼好東西都因為JO而來到我們手中,但是啊…哇哈哈….那裡是想吃海瓜子要自己和阿龐一樣帶著工具去海邊挖的地方喔!呼呼
 
P.S. 趕快回來吧!我很想你啊….畢竟我的藥膏快要用完了哈哈哈~~…那個金色面速力達母的乳液由林家搞笑阿媽強力推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