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當了兩天阿宅。星期六和大頭帶阿媽去醫院之後,再去了五金行吃午餐,

然後回了家,就再也沒有出門。

星期六晚上,看電視無聊到把一直看不順眼的眼線分邊給剪了。一時興起之外,
還欲罷不能。

本來的想像中,是齊眉的瀏海,但左邊右邊不相等的長度讓我一修再修,加上忘了
自己的自然捲...不能剪太短,洗過吹過之後會更短一些。

然後...我花了昨天一整天,一直安慰鏡中的自己,一切都還好。

直到今天早上,阿肥看到我的第一句話說"阿卡 你怎麼把自己弄成這樣"  接著說
"嗯  技術要再加強"

就這樣. 大概到中午之前 我已經解釋個五六次了..我頂著眉上一公分的西瓜皮整齊瀏海  看來要被笑好一陣子了

自作孽...自作孽啊~~這下連外表都長得像諧星了

啥? 附照片...拜託~~ 自作孽就已經夠蠢的了  有人會自取其辱的嗎? 
我怕看到照片...你們會笑到胃抽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