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全部啦!就阿信而己。來辦簽書會。
 
我喜歡五月天,大概也是最近幾年少數會拿出鈔票買CD或演唱會門票的,五月天的音樂很容易讓人有感覺。啊~離題太遠了吼
 
阿信出了本”浪 漫的逃亡”,講一些非流行的遊日記錄,沒有哪家店好吃哪裡好買,就是和我書櫃上那些日本旅遊書不太一樣的那種。
 
一上市的時候,有一直想著要找一天來去書店的念頭,無奈最近太忙,其實是太宅,下班之後只想回三樓,假日一個人待在三樓直到呆,都不想開門走出去。該做的事沒做多少,但看電視看到快瞎了倒是真的。啊~又離題。
 
想買的原因是,剛好今年有計劃…哎喲哎喲~ 我知道一直在delay啊!但是天不從人願有什麼辦法,我也想明天就收拾行李出發去啊!但是這個但是那個還有好多那個那個和那個~ 所以想還是要想,計劃就當做出發前的作業囉!
 
上星期,公司的佈告欄裡有了阿信要來簽書的訊息,加上小馮和阿猴,當天下班就去聯園櫃檯預購,很瞎…就這樣三本書去了一張小朋友多哩!
 
星期五下班時間一到,和阿猴就去了聯園,為了怕小馮要考大學的心被這件事搞得餘波盪漾,從頭到尾都不希望她趕過來,”看到了又怎樣…還是好好唸書吧” 講這句話的姐姐(九係哇),自己看得很爽到是真的。
 
簽書開始之前,遲到了半小時的阿信,先唱了”戀 愛ing”和”洋 葱”兩首歌,唱kala和有其他團員一起的情況還是差很多,感覺阿信像是落單還被逼唱的樣子…不過第二首唱得比原唱來得好很多,不虧不是原作者吧!
 
阿信很可愛,很有禮貌,每簽完一本是一個個握手加認真的眼睛看著說謝謝,哎呀呀…所以加上小馮那本,阿卡我是握了兩次加收到兩個謝謝…(沒有讓她來是應該的!!呼呼~)
 
拍了一些照片,不過因為離舞台太近(第二排。畢竟人實在不多..),大部份都是下巴的仰角,雖然五月天裡最喜歡的不是他,但是那個晚上一直聽到心裡的”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 “真可愛真可愛真可愛~~” 今年有演唱會還要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