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想啦!不過前一陣子接連請假之後,今年的假是要省著點用了。
 
休假的是阿麗,來了三年,在續約之前,回去休假三週,今天早上出發。
 
在仲介公司上班的婉如她媽(真像髒話),找來了個臨時的替工,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國台語都可以溝通。
 
我也好想休假啊…不知道幾時才能真的”欲對呆玩杯出企”
 
早上教了她洗衣機的脫水方法和幫阿嬤抽胰島素的方法,結果,不適應的傢伙出現了,為了應付牠,搞得我早上上班差點遲到。
 
不適應的傢伙是..林布丁,牠不讓新來的小姐拿牠的碗出來,還想咬人家的手,搞得她急得快哭了,還記得阿麗教她的:早上要餵布丁吃飯。
 
因為最近兇巴巴的林布丁對我也超不爽,牠吃飯的時候要是有人盯著看,牠就不吃了,但是又會因為餓而忍到很生氣,偏偏我一有空就是看著牠不讓牠吃,還故意嗆一些”有本事不要吃啊..” “兇屁啊..你的三餐都是老娘付的錢..”搞得牠現在只要一看到我就在生氣…很明顯得看得來我是我閒得發慌了吧!
 
後來,加上阿嬤一起幫忙,總算是讓這隻沒有用又愛生氣的傢伙,好好吃飯了…
(超機車,邊吃還邊看我有沒有在看牠…) 
靠咧!身為一條狗,你還給我挑佣人,最好是你的命有這麼好...
居然還害我上班遲到!!
 
這來的替工,或許會把事情做得很好,不過,我一向有陌生人恐懼症….希望一切都好好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