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下幾天大雨的今天,那雙在我腳上穿了三四年的便鞋(阿卡最愛懶人鞋...可以套著穿鞋沒有鞋帶或扣環),終於罷工了。

只不過時間點不對 ...居然在一大早,我走進辦公室之後才發現...它從鞋子的側邊笑了...而且笑得太開心了。今天不能陪我上班了。

早知道上星期在outlet看到的那雙鞋子就該買下來,但...千金難買早知道於是決定中午休息的時間,和同事一起到光復路上的鞋店買雙鞋。

雖然是臨時的,但阿卡本來就有計劃要買雙便鞋把舊的給換掉,不過最近一直在忙別的,忘了這件(其實也覺得不急)...哪知道它就這麼撐不住了。但這大概是第一次有鞋被我穿到破...真的是太感人了  再再證明我血液裡流著勤儉的客家人血統。

買鞋就要買雙好鞋,這是阿卡一直以來的信念(是愛花大錢吧...),身為一個胖子,膝蓋和腳踝承受的壓力比別人重很多(這是自己造成的..有什麼要驕傲的..),所以,舒適是第一考量要要素再者就是方便了(因為懶...)

中午,用很短的時間在店裡挑了雙Hush puppies(可能有拚錯..)的鞋,付了錢之後,雖然打七折還要兩張小朋友多有點心疼,但換上新鞋之後的舒服有安慰到我。

晚上下班,回家跟阿媽報告之後,讓她看了一下新鞋...甚至為了証明不是亂花錢而是真的很舒服而把一腳鞋套進他的腳上。結果...

"這一雙要幾百塊" 一向都是這樣的...阿媽只在乎花了多少錢

"一千多" 嘿嘿...當了三十年乖孫也不是蓋的,以少報多是我小學就會的

"那還好啊" 阿媽稱許的表情讓我非常驕傲...

結果她馬上接著說 "幫我再買一雙吧 我的尺寸比你的小一號就可以"

接下來就是她自己的碎念了
 "我上次在市場看到一雙  跟有點高那我就不敢買了啊 "
"是要你這樣會去逛的才買得到這種鞋啦"
"看多少錢我再給你  一千多可以啦 再買兩雙也好啊 很好穿咧"

哇咧...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

下雨天...我穿著新鞋回三樓,上班上到多花錢買鞋就很衰了,結果這下...以多報少  這下倒貼了 >.<

新鞋展示在這兒...

最近皮膚過敏...請自動略過腳上那些紅點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