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週末三天連休去了兩趟台北之後,假期還沒結束。阿卡已經感冒,咳的震心震肺,頭昏腦脹。

 

忘了是怎麼過了那平靜的星期一,星期二一大早,我出了一個包。

 

雖然說已所不欲勿施於人,阿卡一向不太喜歡成為被別人背後討論的話柄,但是自己也會講人家,而且,嘴賤的程度一向很難輸人。這次,出的包讓我自己有反省了一下,很簡單的說就是:我把罵三寶的話寫在mail裡,想寄給肥仔跟猴仔,但我寄給了三寶。

 

就這樣。

 

當我發現不對的時候,已經挽救不了。所以就覺得認了,只是,不知道對方會做些什麼(畢竟她平常是...很能講的...)。

 

如果你覺得,阿卡就是那種隨意隨性罵別人、批評別人的人,那到這兒就好,不用再看下去了。

 

那天一大早,邊吃早餐配著mail的時候,來了一封樓上工程師用系統的錯誤訊息。看了一下mail的旅行過程(發來回去的歷程),她一開始發給三寶,說明錯誤訊息,三寶的回覆是:這個問題你應該找我們組的oooP.S. 不過通常是無解。

 

就這兩句話,讓咳了一整晚沒有好睡的阿卡 火冒三丈。

先講前面這句,相信大家都有到公家機關辦個事被轉來轉去的火大經驗,明明就知道是誰負責的了,是在轉什麼後面這句就更妙了….明知道不是自己處理的工作,也要求對方找別人了,居然下了command? 這是怎麼了?

 

然後,我把信轉給肥仔和猴仔,加上自己情緒化的字眼:媽的 是在回什麼? 幹嘛不直接forward,上星期出個包,被cs打來罵還不夠,現在是怎樣。

 

我知道自己做了不好的事,也弄成了很尷尬的場面,不過本來就不是相處的很好的人,其實我沒有很在乎。還覺得自己做了很好笑的事

 

隔天,打了電話給工程師,看前一天的處理的工程師有沒有把她的問題弄好。她說好了,連聲謝之後,她問這種問題在你們那是很嚴重的嗎? 我說還好,幹嘛?

對方說可是昨天下午連你們老板都打來問我處理好了沒? 奇怪他有在mail 名單嗎?

 

Well…肯德基先生知道這事兒了這封信就是工程師寄給三寶,三寶回給工程師,工程師寄給我,我回了工程師解法之後還轉請OA工程師(外包人員)協助處理,另外就是我加了罵人的註解寄給肥仔和猴仔(這兩個隔壁組的),但誤發三寶,所以,肯德基先生的來源是

 

OK…我終於知道對方做了什麼事,也就不用再內疚了。肯德基先生沒有找我談,所以我就處在敵不動我不動的情況下,過了這兩天了。反正本來就知道自己和這幾個寶不是同一國的人,就算想只當酒肉朋友都會發現Tone不合,就這樣吧

 

感冒還是快點好不然不知道自己又會做出什麼傻事了。

 

我沒有在為自己做的,不好的事在合理化。我只是想講這幾天發生的事,反正就這樣了。自己認了自己做的事,啊我也只能承擔結果,不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