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送會長回家的路上 說了自己以後想要做的方法

結果當然是沒有做到

好像交情不錯的user 結果是一直挖洞給我跳  我是該報仇還是忍讓
好話壞話都講了 但結果是講了等於白講 對方無辜的表情 一切都是我講話大聲的錯
只要一大聲 就是我的錯 只要一生氣就是我沒有修養 要怎樣...我才能避掉這一些


我羡慕可以邊上班邊聊天的命 為什麼 我什麼都做不完還什麼都做不好

為什麼我的日子和心情從來都沒有好過過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在幹嘛

注定當不了紅人  因為連吃個下午茶都不會想到幫老板留一份  等老板開會回來馬上送上

注定不能和平相處  因為我演不來 表面和平 背面批評  處不來就是處不來 

怎麼灰色那麼多  只不過是工作而已 哪來那麼多小動作  哪來哪麼多手段

趕著下班後的高鐵去台北  卻因為眼看著別人下班時間後的認真上班 而不敢輕舉妄動

心電感應 不是蓋的  每個想下班後趕著北上的晚上  他都有狀況發生

然後接著都要面對八婆隔天好奇的打聽 :你不是很多事要做嗎? 怎麼都可以準時下班?

我沒有邊上班邊聊天 也沒有一個小時的下午茶時間

到底這工作的相處邏輯是什麼  誰可以寫份條理分明的規格書給我? 我想寫個職場相處專家決策系統啊...
認真耕耘和收穫有絕對正相關嗎? 我這麼大個兒 要怎麼才會裝可憐...

我有晚上的課要上 有個 重病的爸爸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報告

我受夠了隨時明明不熟的人 硬要問候我爸爸....自以為什麼都知道的人  暗示明示要我堅強一點

媽的  我到底還要多堅強才夠

=========================================================

其實 我只是大熱天感冒快好了又中暑 不想吃西藥傷身  結果中藥好得慢 加上 阿媽隨便把我手機號碼給陌生人造成的...

很煩 很無奈 很憤怒 原來 不要把情緒表現出來才是EQ高 才是修養好 才是有家教

可惜了 我只是個人  大概是最低劣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