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你永遠也不會了解

那天下午 在北上的高鐵上 我是用了多少勇敢 發出那封簡訊的
老大說 別試探人
我用了我的真心意傳出去的文字

我以為會得到你前一次在電話裡那樣的熱情回應

然後沒有  沒有回音  連拒絕或藉口都沒有

我決定在約好的時間 搭上高鐵南下回家

一個人外帶了MOS回家當晚餐

決定不再給你機會了  忘了是第一次了

不是最後一根稻草  只是我累了

你不是我工作上認識的  所以 我不打算應酬
就這樣莎喲娜拉吧  不會再見面了

或許 你是那個時期裡 最後的一條線
我從沒打算緊緊抓住  鬆了就算了  三十歲之後 記憶力變差
也沒打算包容什麼 假裝什麼沒有發生
不習慣消失一陣之後  隨時都可以熟悉熱絡

不適合京城裡 那樣的都會生活 對誰都是表面熱情 從收入和外表開始打分數

我住鄉下  學不會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