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請了假,把pili爸從台大醫院接回來之後,下午就是自己難得的休假。
剛好和回娘家的六姑聊了一些事,包括一些新聞,太多的部份,我們一致的結論都是:現在的社會
真的是是非不分了。

下午,和李媽林媽約了要一起去李媽家,在離家不遠的十字路口,我直行的方向是綠燈,橫向有部
白色的車慢慢地打算要闖紅燈,如果你是我,在這個時候,你會怎麼做? 嗯 我做了和你一樣的決定,
按了一下喇叭,提示對方之後自己直行。
然後,對方的車突然轉向,左轉之後緊跟著我,剛好路中間有工程進行,在等對向車子經過的時候,
我的車被攔下來。

媽的..為什麼老娘偶像劇看了那麼久,有車子把我攔下來的會是這種流氓痞子?

說是這樣說,發生的當下,我是發抖著的,對方走到我車旁,示意要我開車窗,他們問我:你叭我
做什麼? 我說:我怕我會撞上你。

然後他說:嗯  那以後不要這樣了喔  然後  他們上車走了。

唉  有人可以替我解答發生什麼事了嗎?

最近的幾個月裡,我完全對於自己本來認識的世界感到陌生:pili爸被醫院拒收,才知道醫師是可以選擇
病人的;在我想盡辦法要把pili爸
轉院的時候,每個問我怎麼了的人在知道之後,都告訴我:那要靠關係才行; 即使轉診成功了,回家等
病房,還是要再告訴我:可能要靠關係才能快一點,怎麼了?"關係"到底是什麼? 哪裡有賣...
公司裡發的績效獎金,才知道原來績效是用輪的,所以,不用太認真,等輪到你的那次,自然會比較多;
五月了,年度升等的時候,才知道認真工作的人(不是我)不會被提名,這事兒有順序,年資是條件、上次
升等也是條件,但有吵著要走,會是最關鍵的那點那幹嘛要認真工作呢?我只求每個月都有薪水可以領呀..
pili爸住進醫院的當天晚上,我們請了看護,第一個比我爸年紀還大,他需要的是二十四小時看護,於是
我們要求換人,來的第二個什麼事都不做,連護士都不會叫,造口的袋子掉了,她不叫護士但帶著我爸在
病房走廊上坐著,不知道過了多久,pili妹到醫院,才問她要不要叫護士,但整個白天,她都在推銷腫瘤
營養品。當天,在新竹上班一直上到六神無主,於是下班之後上了
高鐵,見了那人一面他很不爽pili妹決定把他換掉,用難看的眼神拒絕我交給他的點心,她離開後,我才
知道發生什麼事,應該要問問她的...
你的良心在哪裡?到醫院工作的目的是什麼?

然後是我那要在半夜和小孩"培養感情"的樓上鄰居,在我報警之後的幾天,又發生晚上十二點在打鐵槌
的聲音,隔天早上,我打了電話給警衛室,請他們幫忙出面。

加上今天的事,我整個人非常沮喪....我有正常工作,該交的稅、費用從來沒有閃過,金額也沒有比別人
少過。我只是很想平安的生活,
沒有陌生人來攔下車子,要我下次不可以叭闖紅燈的人,我沒有後台背景,於是我癌末的爸爸轉診很難,
那家傳說中的癌症專門醫院說他沒有藥醫了,於是連病房我都要等久一點...還好最後有遇到好的看護,
不然我大概會絕望到底吧!

我有記下對方的車牌號碼,但是沒有打算報警,我不相信他們,我想,被忽略的可能性比較高,畢竟,
我都經歷過明明是遭小偷,硬要說是我得罪了人的情況,畢竟,我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政商都通的人
脈,只有一個癌末的父親。

我只是連想讓他舒服一點走這一段都做不到的女兒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