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了解,沒有回撥的未接來電是怎麼回事。

 

我不是很了解,沒有回覆的e Mail 是怎麼回事。

 

我不是很了解,沒有回覆的簡訊是怎麼回事。

 

你該知道的,那是有事。

 

你該知道的,幾歲之後,我已經不再打電話閒聊說什麼只想聽聽你的聲音之類的。

 

你該知道的,縱使別人只有三次機會,我還是偏心地多給你一些。

 

然後,你還是用完了,還順便讓我發現你說謊

 

Well…你看過的,我的不在乎。

 

下次..不會再有的下次。

 

沒有論不論…You’re fire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