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是個愛批評的人。不過最近,我被有意無意的批評,氣到覺得下一個生病的,應該是我自己吧!

 

在不得已的無奈情況下,我把pili爸轉回新竹了,用了很大的勇氣,還好上帝保祐一切。好不容易,可以讓自己每一天都可以看到pili爸,結果,煩人的事不停就算了,無意義的評論更是沒有少過。

 

那天一句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署新吔,來自一個以為是很close的朋友口中,老實說,很傷。不過我好累,於是把到嘴邊的那些回話吞了回去。有誰可以了解我現在無路可走的心情?有誰可以明白我現在無力的心情?當我必須被迫接受死亡和離別,距離愈來愈近的時候,隨便一句話,就像無情的箭把我刺穿。

 

那麼,有哪家醫院是夠好的?不會趕人的?不需要逼我接受制度的?其實我的願忘很小,只要讓他好起來就好了。就這麼簡單。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癌末家屬都需要面對一樣的無奈:不知所措、無計可施,還好面對好心人不停的偏方和路人甲乙的評論。

 

是的,我們一家都是怪物,冷血且無情,所以當我很無助只想說出口,當做解脫的時候,可以麻煩你靜靜地站在我這邊就好嗎?

 

我知道自己是孤獨的,可是我很獨立啊!並沒有非得巴著誰過生活不可,我有很努力才讓自己做到。

 

我只是有個生重病的爸爸,而求醫過程並不是那麼順遂而己,我只是有個生重病的爸爸,而家裡不如想像中和樂而己。

 

但是,我真的努力地想要堅強勇敢。已經用盡力氣了,我不需要也沒有要掌聲,但是可以不要放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