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板要我月底前完成的單子,我還是沒有做完,但很平安的過了星期一的組會。

 

*老板說星期五前要出個人的index,我想跟他說工作上的還沒找到,人生裡的沒有工作這項。

 

*還是偶爾會偷想一下,畢竟我曾經很珍惜,不過很快就想起令人生氣的那些,夠了。

 

*上班的時候常不專心,結果摸東摸西把自己搞得心情很愉快。

 

*覺得很奇怪,每天進出醫院是我自己的行程,都是旁人在靠么:這樣太累了。那是我爸,干你什麼事?!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不知好歹的特性:PILI爸生病以來,我好討厭別人教我該怎麼做才對,我自己想為他做的都做不完了,出什麼主意啊?

 

*突然可以了解有些人被人討厭,絕對都不是沒有原因的,畢竟冷眼旁觀久了,就會看得很清楚。只是不方便說出口,只能了然於心。

 

*好像有什麼目標是愈來愈清楚的,如果從自己想要的結果來往回推,有些決定和行動,最近就得開始了。

 

*收到學校註冊單了,是的,九月了。十個月之前的榜單不是假的,也不是同名同姓,老娘要收拾書包上學去了。

 

*註冊費要錢,管理費要錢,車子要交保險費,可是公司沒有要發獎金啊!

 

*鄰居停在地下室的車子被破壞,結果要當班的警衛賠,管委會在電梯裡貼公告說不負保管責任。每個月交的管理費不知道是交什麼意思的。

 

*認真寫文件的時候,覺得自己真是個認真的上班OL,只不過是一身T恤牛仔褲加上勃肯拖鞋,畢竟套裝加高跟鞋對我來說太多餘了。

 

*覺得以前的自己在乎了太多不重要的人和事,明明就是自己開心最重要,自己的前途才重要呀!

 

*覺得現在的自己是很幸福的,在PILI爸面前可以用力說愛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怕自己跟某些人一樣,其實日子可以很好過,那些專長講別人的人才會什麼都怕人家講

 

*不是很明白那些在我面前強調自己悲傷和難過加上不捨的人是在幹什麼?為什麼我要處理他們的情緒? 為什麼我要解釋他們懷疑個沒完的懷疑?

 

*覺得別人怎麼做都做不夠,怎麼做都不對,有沒有想過自己做了什麼?做對了什麼?

 

*有時候會覺得這城市很小,生活裡只有公司、醫院和家裡三個點,遇到的人只有同事、護士、PILI爸和阿媽。

 

*下大雨的夜裡,開車帶著阿媽一起從醫院回家,她很緊張,我有種相依為命的感覺。

 

*覺得自己要學會感激,因為不計較付出是聖人才做的到了,自己做不到而且會偷偷內傷,希望自己不會讓別人內傷。

 

*很愛PLURK,什麼都可以講。到了一個可以不必事事小心,句句酙酌,適應地非常良好。

*有些事用點的就好,被列為觀察名單的獅子座們,請自己注意,一旦列入黑名單,就只能說很遺憾了。

 

*本週五,大廠要舉辦帶小朋友來陪爸媽上班的活動。個人覺得這根本是在懲罰單身又想認真工作的人,要不是假不夠用(上週落賽又請了一天)。唉本組同仁要帶來的小孩,是兩個小男生:一個很娘一個長得很醜的,以上評語來自大部份正常人。噗!

 

*上星期生病的那六天,只能抱著三不五時絞痛的肚子在床上看電視,突然很想要有個人出現。這種時候有任何人來求婚應該都會成功,不過肚子不痛了,就清醒了。

 

*生病已經好很多,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