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假的下午四點,您去天上了。

一直不喜歡我們為了您向公司請假,然後,就選了這一天嗎?

 

再也不必為您做什麼,為您忍耐其他人什麼,您就住在我心裡了。

 

我會乖,不會再跟他們頂嘴,因為您不在了,我什麼都不堅持了。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有好多人說了好多應該做的事,我做了,因為我知道主會原諒我,您會開心嗎?

 

以後記得要笑,不可以再愛哭,不管去哪裡,都不要再忍耐,要做想做的,要去想去的,不要再擔心。什麼事我都會弄好,阿公阿媽我會顧好,要慢慢走喔..要開心..真的不會再痛了,這次,我沒有騙您了

 

老爸  拜拜了

不管您是去佛祖那裡還是去主耶穌的天國,都沒有關係了,不會再痛,不會再打針,要慢慢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