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百八十天,你沒有回家吃飯。

可是你出去好久了,真的不回來了嗎?

我訂了你很喜歡的那家餐廳,可是你不在家了。

我可以包給你個很大的紅包了,可是你不在家了。

餐桌上有你最愛的大蹄膀,我不會再說不可以了。

那裡好玩嗎? 冬天冷不冷? 你有新朋友了嗎? 會不會想我們?

我沒有想過有一天,連年夜飯都沒有辦法一起吃了,原來會這樣食之無味。

你擔心的事,我都會做好,怎樣都沒關係,我一定不會讓你丟臉。

我要再看到你對著我比大姆指的樣子。

如果可以,請一定要讓我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