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好久不見了大家~

話說這學期因為一時太自以為是,一週有三個晚上都在上課,另兩個晚上也在瞎忙中渡
過,再加換了新老板常讓我在辦公室裡,煩到碎碎唸....假日大部份都是在家....趕作業。

假藉陪阿媽之名 行吃美食之實...其中 葛媽媽就是我們會吃到不顧祖孫或姑姪(我六姑也
會來插花啊...)之情的情況

繼前一回合的螺肉蒜,讓小馮喝到拿碗去廚房時還在偷喝之後,一發現葛蘿在網站上公
告有干貝烏骨雞,立馬找來同事阿肥一塊兒下訂(總要一塊Share運費划算...我也怕我
買太多啦)

寫出mail之後,還被葛蘿訂正說是 干貝烏骨雞不是干貝烏蔘雞,但是直到拆封那天才
發現....裡面那些不是蔘....是什麼

葛蘿在客氣什麼~~~~~

開飯前...交待阿麗把它拿出來退冰  然後加熱
20100501025.JPG 

上桌之後  再見到的完整的樣子...

20100501027.JPG


阿媽喝了湯說  這家的湯吼 真的是好喝 怎麼這麼甜   然後開始擔心明天的血糖會
不會高... (吼  歐巴桑  湯的鮮美和糖沒關係好嗎!!)
六姑邊喝邊在那讚讚讚...再加上一口氣就喝掉兩碗湯的小馮  還有一直用湯在拌飯
吃的馮老板( 六姑丈)  吃了好幾碗吧...以為我沒看到?!!

因為個人偏好雞湯裡的雞的雞胸肉,我知道大部份的人都覺得柴,但是個人就覺
得無敵讚...不過我好像只有吃到這一碗吔
機車咧...我居然現在才發現

我們家的人都很少喝湯,常常是把料撈完,湯再加料煮個好幾天。這一次算是
難得一見....
只見動作慢的阿媽一直在桌邊說  蛤~~你們一次就要吃完喔   這麼好吃的東西
  一次就吃完太浪費了 吧

她以為我們會留下什麼讓她隔餐再熱過....這一次...並沒有喔  很遺憾...

20100501028.JPG 

買雞湯的這一次,我還給自己買了牛肉湯和也給阿媽買了豬腳花生湯(不是她要
發奶啦  是她很愛吃豬腳但是我不會煮...)
牛肉湯在某個我在的週日給吃完了...天吶  還好我不住在葛媽媽家  要不然..
.天天食欲好成這樣怎麼了得....

上星期阿公住院了一週,阿媽居然拿出豬腳湯退冰,吃了好幾天餐餐都是豬腳
湯加燙青菜...真的是小氣到令人髮指....
她還是那句老話: 這麼好吃的東西  怎麼可以一餐就吃完....

本來還在擔心葛蘿會很快就下架,沒想到還新增加了新口味和炒米粉...看來要
來找阿肥好好地再討論一下要下訂單了...
這學期太辛苦了  加上新老板三不五時的機車  唉  要好好補一下才可以 

葛媽媽...一切就拜託您了!!

其實我和小馮一樣都很愛螺肉蒜,但是過季了吼...而且我比較想要的是葛媽媽搬
來我家住...要是天天有葛媽媽在家做晚餐
我會想要休學 天天準時下班回家吃晚飯....

我想要葛媽媽煮糖醋排骨   什麼湯都好(畢竟我們家都愛上了葛媽的湯....) 給我吃
順便幫我阿媽說...她要吃豬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