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游完泳回家,剛停好車就聽到阿媽在房裡叫我。

要幹嘛” 

你吃飽沒阿媽一副有好東西要分你的表情。

沒有啊  幹嘛有點累  超想睡 一心一意只想趕快回三樓

我有留一隻雞腿給你

自從經歷過前公司動不動午餐就是雞腿的那一年多之後,雞腿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想到昨天是拜拜的日子,於是開始問下去

是拜拜過的喔

嘿啊 那雞肉很好吃呢

我不能吃

為什麼不能吃? 那個很乾淨呢 很好吃喔

上帝有交待 我不吃拜拜的東西” (註一)

沒關係啦 那真的很好吃喔 你去冰箱看

不行啦 我不要吃

 然後 我看到他失望的表情了(吼 中招),結果只好走去冰箱把那盒雞肉和另外裝的雞腿拿出來。 

那盒沒有拜過喔 很好吃阿媽又繼續說服

是喔 沒有拜過喔為了維持上上星期颱風過後的成果,我好久都沒有吃到肉啦!說沒有被誘惑到是騙人的

 那隻雞腿也很好吃啊  我特地留給你的是不是有這麼會說服的阿媽 我一輩子都別想瘦了吧

   好啦  我被說服了 帶著雞腿和那盒雞肉回三樓去了

 就這樣囉捨不得讓人失望,不過那隻雞腿 今天忘了帶   明天帶給阿肥中午加菜

 註一、因為信仰的關係,我不吃拜拜過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