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 最近少了一角

沒有她  不管去吃什麼大餐都食之無味
休假的時候也不想去買海瓜子了

最近一星期  吃了韓國館(今晚要去吃第二次)  野宴 (烤肉極品) 還有 pili媽從表弟媳家採回來的綠竹筍(做冷筍沒話說)

不知道她在日本幹什麼去了  白天遇不到就算了 晚上也不知道去哪了 半夜還行蹤不明(沒有上線就算)

害我不知道要跟誰說狐狸那部的男主角有小鹿眼神  還有 比明 道更會讓我跟著傻笑的笑容

害我跟華報告完煩事之後 沒有機會update一下  我也想再講一下啊

怎麼這樣  

幹嘛沒事把我拋棄

那新相機裡那些食物的照片要給誰人看? 

那部相機買來之後 拍吃的比拍人還多哩

我想你啦  陳媽小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