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媽一早就去台北了,阿麗阿姨也帶阿公去醫院,阿媽也在房間裡,三姑婆還沒來做生意,我
自己待在籠子裡,很無聊。


平常麻麻去上班之後,阿麗阿姨就會把我放到屋裡或栓在外面的柱子上,可是,今天大家都不在家,我就不能出去了。
 
我決定要獨立一點,於是,就自己跳跳跳…就把蓋子弄開,然後,我就出去找我朋友了,路上很好玩,我好像還聽到阿媽在叫我的聲音。
 
直到阿麗阿姨回家,才在路口把我拉回家,不過,她只會罵罵我,而且,我還聽不懂。
 
星期天,阿麗阿姨跟我麻麻告狀,她本來要帶我去海邊的,結果,我被禁足,還被麻麻唸+海扁了一頓,原來她會這麼生氣啊(其實你媽我本來就脾氣不好),而且路上那些車原來是很可怕的喔!我麻麻還說,我家附近就有收容所,再不乖就把我送去 … 吼  下次我不敢了啦….

林布丁的相簿
 
後記:
最為難的是 ..不能自作主但是要負責 
林布丁啊  算我對不起啦... 下次再換個大一點的家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