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俗仔,常常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即使吃了虧,當場也只會覺得怪怪的,事後想起哪裡不對了,才會在別人面前碎碎唸,要是覺得離譜過頭的、丟臉的,還不敢說出口。

最近,我應該是被鍾小
T 教育有成,光是兩張明明沒在用的信用卡每年老是寄年費帳單來就讓我很火大,尤其是那張現在要倒不倒八百年都沒有踏進去過的百貨公司,卡沒刷過,好像也沒有開過卡,它就是每年會寄帳單來。

鍾小
T打去說要剪卡

就這麼一句指示...我在心裡想了兩三天之後,終於開始行動。

於是,某個上班時間的空檔,拿著手機到辦公室外,打電話到銀行的客服部,一共兩家銀行所以打了兩次,結論是:電影票、餐廳有買一送一的那家,自動免去年費,另一家沒有人去的廢墟百貨公司,自動廢卡。

以上,都是一句
請把卡廢掉,得到的結果。

奇怪了
以前都覺得這句話難以啟齒,導致這類事難以解決的事。

原來是很簡單的啊!

我想,我不是膽子變大了,只是
耐心沒了,再也受不了這些有的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