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叔和陳太太去接陳皮梅了,所以,昨晚,他把寶弟送來我家。

即使一下班就衝出辦公室,還是來不及趕在大叔之前到家。停好車,找了阿麗陪我一起回家。

每天上下班都大包小包像離家出走的我,應該沒有辦法一次把寶弟的家當帶到三樓去。

領了寶弟和一大箱飼料、尿布和食物盆之後,牠依依不捨看著大叔開車離去,一樣不爬樓梯,還會乖乖坐著等電梯門打開。

回到家,昨晚睡在客廳地板上的被子和墊子都還來不及,只好先把寶弟弄去後陽台,等一切都收拾好了,才把後門打開,墊上尿布墊,牠不太理我,所以…..
 
之後一整晚的時間,我在客廳看電視,牠一個人會默默地走出來,走到門口看一下,裝哭聲一下,然後再默默地走回後陽台。超悲情的,一副就是被拋棄的樣子。
 
牠小時候來的時候,會偷翻垃圾桶。昨晚大概是太難過了,經過了好幾次,連看都不看一眼。
 
寶弟啊…你爸媽沒有不要你啦!他們只是去忙別的,一個月後會來接你的,你一個人在家要乖乖,我晚上就回去。
 
至於林布丁….你可以再皮一點沒關係,再偷走阿麗的菜瓜布,你小心我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