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計劃著要先去大賣場買些肉,每天要帶便當之後,買菜是必須排進schedule的重要事項。

準時下班之後,直接和小黑去了大賣場,目標只有肉類和一些豆腐之類的,所以很快就結帳,因為..寶弟在家等我。

買了太多的食物,阿麗主動幫我提回家,剛進家門,她就到後陽台去找寶弟,然後,她發現”Why no 便便?”
 
我才想到不妙…於是急忙給牠帶上狗鍊帶下樓,出了一樓門口,寶弟開始在路邊解放了起來…
抬頭看我的眼神,彷彿在說:ㄟ..我在家等你一整天咧!
 
解決完寶弟的衛生需求之後上樓,才讓牠吃晚餐,阿麗收拾完我買回家的東西,一路說著”這個比較好  布丁都會一直大便” 下樓回家去….
 
寶弟在後陽台吃完飯,我在準備隔天便當要帶的炒麵,沒空理牠。牠自己在屋內走過一圈之後,就坐在我腳邊看著。
 
“ㄟ 你要幹嘛 ”
“啊你才剛吃飽啊”
“一定要這樣看著我喔”
 
一向都一個人在屋子裡的阿卡,突然有一種和寶弟相依為命的感覺。
 
剛做完便當,手機響了,是大叔打來報告陳皮梅的狀況,順便問一下寶弟的情況。
 
大叔的口氣超開心的(ㄟ..她長大會變成別人的女朋友喔),陳皮梅是天秤座的小女生,雖然體重有點輕(好像2600多 沒有記住),氣勢上是輸了上個月3890的王小豬,但是,健康平安就好啦!
 
大家一起恭禧大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