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是一下班就衝回家,因為最近工作情緒沒有很好,一上班都在等下班,反正,沒有異常和delay發生,我想這樣就好。

剛進家門,把包包放下就往後陽台走去,寶弟已經迫不及待在等我帶牠下樓去,才剛把狗鍊扣上已經走到門口等我開門。

等不及到樓下,寶弟大在電梯裡…唉!我忘了帶撿屎配備了,總不能叫我徒手吧!眼睜睜看著電梯到了一樓,寶弟不小心大了一條直接掉進電梯的門縫中,於是,真剛好…其它的也都掉進去了。
 
因為下大雨,我們不能散步太遠,於是就在一樓的騎樓走來走去,壞? 因為寶弟只大了便…還沒尿尿啊!
 
明明就在下大雨,寶弟也不知道是在看什麼等什麼,就是硬是企圖往雨裡衝,耗了十分鐘之後,終於尿了。只不過…啊後腳在尿沒注意到流到前腳那嗎? 我咧!尿完還往我拖鞋上踩。
 
上樓之後,寶弟吃晚餐,發現牠把前一天在大賣場買的牛奶骨吃到剩一小球了,看來牠一個人在家是真的很無聊(啊不然是要弄家庭手工給他嗎?)。
 
在客廳看完七點的港劇之後,到廚房開始準備明天的便當,寶弟一看我站起來馬上就跟著….這是叫敵不動我不動,敵動我動嗎?
 
今天還自己找好了位置,就在牠後陽台的尿布墊上坐著看,我在試吃回頭看牠,牠馬上用耳朵站起來裝可愛那招。很好!我吃這套,但是很抱歉菜太燙了,你不行吃啦!
 
到後來,牠大概也了解是吃不到了,居然就趴在地板上看著食物盆,和它兩相對望….很好!沒想到會把我吃的死死的那招小鹿眼神,你也會了。算你狠!….但是…你明明就才吃飽一個小時!幹嘛看到食物就精神都來了?!
 
做完便當,拿出下午請別人代買的Mister Dounts,寶弟又開始表演熱情加活潑,眼神還充滿著”我也要…” 唉!很遺憾...這是甜的…你也不能吃啦!
 
到了第三天,寶弟大概已經熟悉後陽台就是牠的家了,沒事就自己走進去繞繞,大部份的時間就自己待在那,不知道是不是在計劃什麼人生的方向…
這週末本來要去部門旅遊的,沒想到強颱破壞了一切….,本來要把寶弟寄放大頭那兒也不必了。
 
本週末,要和寶弟渡過第一個風雨交加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