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的時候,窗外還是風大雨大的聲音,比起前一天好了很多。

讓寶弟吃了早餐之後,下樓準備來去買菜,大樓的電梯還是沒有開,自己心裡還在提醒說:等下別買太多,提上三樓累死了。

回阿嬤家問看他們還有沒有糧食,結果是決定帶阿麗來去一趟大賣場。
 
颱風季這種菜價狂漲到莫名奇妙的時候,傳統市場那種產地近的菜,我買不下手…(明明颱風明天才來,今天就漲價了…還消費者預期心理咧!記者都瘋了吧!)
 
離家最近的大賣場,光是到停車場就有種不妙的感覺…林阿卡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人多吵雜的地方。
 
一心一意想趕快買買回家了,沒想到偏偏遇上一堆沒事在閒逛加上讓人想破口大罵放小孩亂跑的家長。嗟!管不好就不要帶出門啦!
 
買好菜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回家不免被阿嬤碎碎唸一頓…是去台北買喔?
我咧!這種天氣要是我真敢開到台北去…那也是值得嘉獎的事吧!
 
準備上樓的同時,才想到出門前提醒自己的…家裡明明沒有電梯,我為什麼要因為在特價而買了兩大包3.6KG的益全香米….累死了真是…
 
下午睡了一覺之後,決定早一點準備明天的便當。拿出前幾天在大賣場買的台 糖排骨,明天就帶糖醋的吧!
 
和前幾天一樣,我在廚房洗菜切菜煮菜,寶弟就坐在後陽台看著,只要是我回頭的隨時,都準備好”我有沒有可以吃”的表情。
 
大概一小時之後,準備好便當,試吃了排骨之後,牠還在看我的表情…好吧!兩塊軟骨算是你坐了等半天的禮物吧!
 
六點多,收拾好所有的垃圾,準備帶包弟一起下樓倒垃圾兼散步,結果才走出門口,還等不到電梯,牠就大了…不就還好今天有帶撿屎配備,加上手上就剛好是一包垃圾。
兩個傻子在樓下騎樓吹了一下冷風之後,等牠尿完才上樓。
 
明天要上班了唉!沒有放到颱風假的週末就這麼過完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