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接了個電話,處理了一些事情之後,接近六點半才離開公司。

回到家已經七點,一進家門找到在後陽台的寶弟。

我咧…你這是在發呆嗎?
 
速速帶上狗鍊之後下樓,散步了一下才在樓下銀行前的地板上便便,我咧!就這麼便在監視器剛好拍得到的地方,還好我有帶撿屎工具,就把便便們推到排水孔裡去了。
 
颱風走了,可是還是在下雨,今天晚上的散步還是只好在騎樓下走來走去啊…
 
脾氣超拗的寶弟,除了下樓一定要坐電梯的堅持之外(牠肯爬樓梯上三樓喔),在騎樓散步的時候,一定要走靠馬路的那一側,硬拖也要這樣堅持。
 
上樓之後,牠又直接到牠的後陽台去了,大概是那裡有牠熟悉的尿布墊吧!
 
在客廳休息一下之後,走到廚房準備明天的便當,寶弟跟著站起來,我走往廚房牠卻走往浴室….哈哈   肚子餓要講啊!我忘了餵晚餐了。
 
想到牠來了這麼多天都沒有拍過照,從包包裡找出相機來準備拍照,結果,吃飯中的寶弟,居然還會看鏡頭,只不過耳朵好像會因為看到閃光燈就自動掉下來。
 
炸好便當要用的去骨雞腿,腳筋那塊骨是多餘的,於是切下來之後,就成了寶弟今晚加的菜。第一次回頭把骨頭丟給牠,超開心用嘴來接;第二次回頭,牠又把嘴靠過來…ㄟ…我只是要拿後陽台上的鍋子啦!
 
做好便當,洗好澡,才九點多..可是居然累到超想睡,寶弟已經攤在牠從小最愛的那張折椅上(一張好的 一張壞的…牠選了好的那張),明明去上班的是我,為什麼你在家待一整天比我還累?是在忙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