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的十月唯一有放假的假日,早上睡到心花開之後,聽到客廳門外傳來寶弟的聲音….啊十點多了 我忘了牠的早餐….

過了中午之後,華和鍾小T來接我去吃午餐,市區塞車的情況還真不是蓋的,好不容易停好車,速速解決完午餐之後,往jo家去拿東西。
 
結果不聰明的華為了和jo鄰居家的拉拉打招呼(人家從頭到尾沒有理過她)
整部車的左前輪,卡上花圃的磚頭,把他的髒cc 前保桿內側的一塊板子弄掉,整個留給劉老爺做紀念了。
 
之後回了阿卡家,聊沒多久華就睡到另一個需要張嘴巴的國度去了。大概過了一小時,起床去上了廁所之後,她決定帶寶弟去散步,才走到門口,寶弟就大在電梯門口了。他們兩繼續下樓的行程,我去找了撿屎工具,打包之後送到大樓的垃圾場去。
 
然後在外面的馬路上去找他們…結果,寶弟一見到我走近,熱情地狂跳順便抓了我的腿…我哩咧!很痛ㄟ…我穿短褲哩!而且 ...這是以後要留給別人摸的ㄟ...怎麼這樣...*羞*
 
就在這一陣瘋狂之後,寶弟居然出現就地大便的前置動作…不會吧!啊不是剛才下樓前才大過…
結果就是就地製造了熱騰騰的排洩物一堆...沒有帶到撿屎工具..唉  有寶弟的這個月也算是我對自己公德心原來低落的重新認識啦..>.<
 
之後走到巷口,因為遇到一隻陌生的大黑狗,只好帶著寶弟快閃。走回大樓門口的路上經過樓下鴨肉麵店騎樓的水塔,交換水發出的聲音讓寶弟不敢走近…
這是每天都要經過的啊!還在怕喔…俗仔
 
上樓之後,華有續攤先離開,我跟鍾小T把電視在播的托 斯卡尼艷陽下看完之後出門去吃晚飯,臨出門前讓寶弟吃了晚餐。等到我回家的時候,牠已經在後陽台睡翻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