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天氣好多了。
大概是寶弟來了之後,第一次,下班之後的天氣好到感人:沒下雨,也不冷。

停好車在阿媽家之後,上樓把包弟帶下來便便,走了半天也不見動靜,結果一上樓就尿尿了…>.<
 
看著時間還早,於是起念帶著腳踏車跟寶弟再次下樓。超級俗仔寶弟,還一度怕腳踏車(是在怕什麼) 怕到一直閃邊一直閃…然後一隻腳掉下樓梯…
 
腳踏車先進了電梯,然後牠就不敢進電梯…那你自己去走樓梯下樓好了…,幾經掙扎還是沒有用…陳寶弟  小鐵馬已經出動,你也只能一起來了。在電梯的短短幾秒鐘裡,膽小鬼寶弟默默地自己坐好,不時再瞄一下小鐵馬…直到電梯門一開,牠就自己真的是”趙甘納咧杯咧” 衝出電梯。
 
為了怕珍貴的第一次變成不願想起的回憶,騎上小鐵馬之後,先是用滑的,讓寶弟先跟著走,結果是牠太興奮拉著走,過一下子之後,才開始用騎的,寶弟就跟著用跑的,但是附近野狗太多,只敢在大樓旁邊的巷子裡來回騎,寶弟也一副跑得很爽的樣子…是說 我大概也有騎到忘我啦  某次迴轉到另一頭時,發現地上有熱騰騰的…屎
 
Sorry啦  我騎到忘我  居然讓你邊跑邊大~~ 那既然在路中間 我就不撿了…
 
來回大概十趟之後,寶弟已經跑到喘呼呼 於是直接從大樓的地下室入口騎下去,準備上樓。沒想到膽小寶弟再來上演一次…我不要和小鐵馬同電梯的戲碼…ㄟ…你以為你有選擇的權力嗎? 進來啦!
 
趁著騎車外出的時間,打電話請阿麗上來清理寶弟尿尿的那部份,專業人士果真不同,後陽台這幾天的尿尿味已經消失。
 
上樓之後才想到,寶弟還沒吃晚餐….嗯 沒關係,運動完再吃才吃得多嘛….
用大碗舀飼料到牠的碗裡時,居然還一副”你終於想到啦” 的表情看著我。ㄟ…我也還沒吃晚餐啊!
 
之後,我準備著隔天上班的便當,回頭看牠時,已經睡了…哈哈哈~~ 累了啊!很好啊….忍了這麼多天,就讓你好好動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