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下班前,從三點開始連著開了兩個會,直到接近下班才回到座位上。

下星期要體檢,於是決定把中午師妹baby滿月的蛋糕拿出來讓辦公室的大家一起分一分...對  要死大家一起死...

接著又處理了一堆開會的同事寄來的mail...回到家已經接近七點。

決定好好招待一下最近沒有吃晚餐的自己,於是去了星期五的夜市買了食物。

上了三樓之後,首先就是用晚餐把寶弟困在後陽台...嘿嘿 我要專心吃晚餐...

正在吃晚餐配著八點檔的港劇時,聽到後陽台傳來叫聲...以為牠發生了什麼意外...結果開了後門之後,牠馬上興高采烈要往外走...
ㄟ...別這樣   我們今天不要出去啦.. 我很累了今天

無辜的臉看著我把門關上,洗了手之後,我繼續回到客廳吹冷氣看電視配晚餐~~~啊  這才是人生啊....幸福到想再開一瓶海尼根

一下子,聽到外面有 "嗚~~" 的聲音,還配著有段落跟高低音,有點像是手工具小型電鑽的聲音...大概持續了快十分鐘  愈走近後陽台 那聲音愈大

結果 居然是後陽台上的那傢伙在唱歌...靠咧  要宅一點啦  不能天天都出門啊  而且你今天已經大了也尿了... 

最後  我想牠可能是因為廚房的燈開著,所以以為我在那兒...要不是怕吵到鄰居  我想可以讓牠唱到天亮  應該就可以看到一隻燒聲的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