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農曆和國曆生日離得近  所以切了好幾個蛋糕...


雖然全世界不在身邊 (注意 沒去唱歌久到我覺得自己像是守身如玉...)

但還是謝謝大家

雖然因為pili爸衍生出來的情況  每天還是讓我大氣小氣生悶氣
但是我會努力滴

生日願望很簡單

1.pili爸不會再痛

2.pili爸快點好

3.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平安健康

過去的這一年裡 我終於體悟  唯有這些願望實現 我才能去做所有我想做的事
而那些 是我不必許願的  只要我去做就會實現  但 這些願望一定要實現 才讓我心無旁鶩...

請你一定要努力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