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早上起床發現嘴唇腫成香腸嘴...靠咧  一年總要來個幾次的病毐感染
我前一天只不過去了大遠百 教會和公司而己 又沒有亂跑=.=

一早上了快速道路往公司去,結果一下橋就被pili爸急 call回家...
痛到哭的聲音讓我一路趕回家...心都碎了  如果可以  我幫你分一點吧
趕到公司的整個白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有一些需求追著跑,但我好像什麼都不想做。
畢竟我可能明天就要說再見啦

晚上日文課,老師讓我們看了部電影"手紙",靠咧 明明就因為前一晚趕作業很累
我居然整個哭到快要翻過去

下課後和阿肥隨口邀了老師去吃薑母鴨,沒想到居然成行,大吃大喝給日本人看,
我跟阿肥也算是有在嚇阻日本人..."台灣人食量不是蓋的"


---------------------------------------------------------------------------------------------

星期二

白天做什麼已經完全忘記  晚上上了一堂很像直銷的專案簡報班 是有學到東西啦
但是講師完全就像是表演中的瘋子  靠咧  也太會演了吧

回家趕作業寫到快瘋掉  啃 期中考一本有八頁  看書也寫不出來啦

----------------------------------------------------------------------------------------------

星期三

早上還是趕著上班  忙到忘了在做什麼 下午請了假到學校去新生茶會
呼呼 還好在職生 看來有一些像是叔叔伯伯...那個一般生 多的是青春肉體啊

晚上蹺了課回家  繼續寫寫不完的作業啦
-----------------------------------------------------------------------------------------------

星期四

早上收到前大老板的拜拜信  靠咧...也太催淚了吧  尤其是那句 "在數月之間  世界變得像是我們不熟悉的"

媽的 強迫休假  吼
媽的 死孔雀叫我去幫他老婆修電腦 ...干我屁事啊  那不歸我管

晚上交作業了  有兩題我真的來不及寫啦~~

--------------------------------------------------------------------------------------------------------------------

星期五

親戚來了  把我整個人搞到頭暈腦脹

白天繼續一整天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工作

下班後和阿肥去了學校  她找她的指導老師  我找...學長

和學長談完之後  一直回想是哪個部份講得太誇張  講到人家誤以為我是個JAVA天才
應該可以學得來啦  但是需要的是時間  但我到一月底前很難有時間啊~~

這段重點是 這一晚~~ 我有多學長姐了哩..

不管 先弄到書和把機器SET好  再說

那個真的把我搞到快掛了  十點多就睡著了  >.<

-----------------------------------------------------------------------------------------------

星期六

一大早帶阿爸去打針  接著去了五金行報到  帶小馮去了電腦書專賣店報到
兩本JAVA就去了一千五  唉  學長~ 這有補助的嗎?

下午回家開始狂K JAVA  吼大概十幾年沒有這麼認真了哩
但...傍晚在睡夢中醒來...

晚上再來啊

--------------------------------------------------------------------------------------------

星期天
早上在肚子的痛意中醒來  啃 我明明就喝了薑母茶了...

過了去做禮拜的時間 煮了粥當做早晚餐  結果硬是拖到兩點才到公司

唉  明明都強迫休假了  為什麼 我的工作還是做不完...努力奮戰吧  林阿卡~~

為了一整個下午的辛苦工作 (拜託~~ 大家都在家裡躲著的吧)

晚上和阿肥去吃了原燒...

呼~ 明天又得要是一尾活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