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寫了封
mail給學長,大概的意思是,如果要靠我在12月底把Java複習好,然後接手把之後要做的東西在4/E之前完成的話,我沒有把握,所以請他用找一個已經習慣Java環境的人進行系統開發,我可以幫忙系統分析跟規劃的部份。

 

這兩天,花了大部份的時間在讀手上的Java書,我發現這跟我一向習慣開發的環境..實在是差太遠了。其實,我可以盡全力去學,就硬著頭皮去試就對了。

 

可是和學長開會的那一晚,他明白地告知了最後的deadline1Q之後,要一個不熟悉Java的人做出個成品,中間還包括一些複雜的計算邏輯,那太複雜了。加上我並不是全職可以去做這件事,所以,與其到最後成為拖累大家的那一個人,不如早一點先講,讓學長可以去找更適合的人,我是這樣想的。

 

或許可以說我不長進,不知道好好把握學習的機會,但是,如果整個時間充裕,我想我當然可以這樣做,如果我是個不知道天高地厚不知道系統開發過程的人,或許就可以傻傻地去答應,我不認為,自己到了現在這個年紀,還要想不清楚,硬是去逞強,最後還可能會落得拖累大家的結局,因為是個 team所以就要想多一點。

 

或許會讓教授在第一回合就對我感到失望,不過我怕我硬撐下去,讓教授到了什麼無法挽回的地步才失望。

 

反正覺得不行,就早點講,現在我是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