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大概真的是衰到習慣了,一旦事情的變化不如我想像中的衰...
總是會讓我一而再地想  這是真的嗎?

習慣了想事情先想好最糟的情況,讓我這兩天  不住的嘆氣
只要想到這件事 就覺得..唉  還沒入學就要把自己的名聲弄臭了吧~

昨天下班前收到教授和學長的mail,結果就是帶著淚眼離開公司,
always會覺得自己是個上帝不恩寵的人,現在的這一切,真的
讓我太難以致信了。

上星期小白在電話裡說,該你了林阿卡,衰了那麼久  應該的

講到他自己都想掉眼淚,這一路,我們真的一起經過好多衰小的事,
不管是他或者是我...

事情到目前為止,好像轉向了個好的方向...昨晚  是一覺到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