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沒換 只是很久沒有寫了...久到我自己都想知道...還會有人來這兒嗎?

最近很忙 雖然學校寒假了,但是過年前才學期末,然後又忙著過年
雖然我單身,但要準備的年夜飯和初二的那一大家子,我真的是傳說中的大總管...

公司很忙,雖然放了無薪假,但是我應付不完的需求單沒有少過,被扣掉的薪水,
一直在叫我不用太認真工作,做不做扣得一樣多,假照放,工作照做,但很瞎的大老板
還會說 不然大家休假再來公司上課...媽的  扣我假扣我錢 還要我放假去看你?
為何不讓我在辦公室把事情做完?

十二月遇到小人,學校和工作都是,學校解決了,但工作的還在,從來不是個光鮮亮麗的
新貴,但我也是人,心也會痛,多被捅幾次也是很傷的。

pili爸轉了個醫院,換了門診的時間,剛好是泱泱大廠強迫休假的那一天,我相信一切都是
上帝的安排,不管結果如何,還好我可以花這麼多時間去做。還好可以不必在工作和家裡之間掙扎。

年假去上了個課,於是麵包饅頭葱油餅之外,我有多的事可做了,有機會會看到的。

平安健康就好  給我的每一個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