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無薪假的早起 為了帶pili爸回診

結果 今天還是做不了化療 白血球連續三次過高  而且這次還破表

醫師幫忙會診,結果就是一大早上上下下門診、批價和抽血驗血和領藥

外科醫師看了一早的急件檢驗結果說 到敗血臨界點了 如果今天讓你回家去 可能到晚上就得躺著回來

最擔心的情況發生...走出診間之後 躲到角落打電話給六姑  然後就眼淚掉不停

其實只要再動個小手術 裝上導尿管  之後一個月檢查一次就好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醫師 難以致信 這麼痛的痛 他可以忍這麼久

很難懂的啊..

p.s. 今天在醫院遇到了一些小事,結果因為我..那個快來了心情低落,結果火氣毫不客氣發作。
先是pili爸連椅子都快坐不住了,辦住院的護士還在講電話打情罵俏,再是pili爸連椅都快做不住了,
來帶去病房的辦事員,一次來兩個但是在吵排班的事,再來是pili爸在床上快冷死了,小護士在問我
"你們這次是怎麼會來我們醫院的"(靠北咧 要不是生病要來這裡怎樣的?) 明明就該見安置好病人的吧!
這些不重要的問題...有這麼重要嗎?

還是不太懂那些沒得選的簽名是什麼意思...護士只說打勾的地方簽一簽  靠咧...都不說的是吧...
今天一共簽了手術同意書、住院同意書、住院保証書、麻醉同意書和信用卡簽單一張,我想我是大明星。

有些人還是心機很重...最好不要過份到我的忍受度臨界點...公主可能會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