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我請了假,不顧最近寫不出來的系統,跟那個拖了很久沒有人想用的系統,搭上人滿為患的高鐵,
一路站到台北。

沒讓你發現今天不是假日,所以不會發現這個時間,我不該出現在醫院。閒聊了一下之後,和我們相約的
主治醫師來到病房外,講了一下接下來的處置方法,只能同意了吧!生命的無常和那麼多的未知,現在,
我只能把你交到他手裡,我相信他眼裡的誠懇,只是,會不會太晚。

前幾天,心神不寧的下午,讓我打算提早一小時離開公司,沒想到半路上,接到阿媽的電話,那個讓我心
神不寧的原因,可能是來自急診中的阿公,還好只是虛驚一場,還好那晚我就可以把他接回家了。只是,
今天的我才知道,那天你也極不舒服,痛到不行。

你生病以來,我常常在做心電感應的測試,每一次,只要覺得怪怪的,就是你有狀況了,不舒服了,可是
你卻自以為是的體貼,怕會打擾到我們,而不打電話,可是,要說幾次才可以: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事。

聽阿麗說,阿公在向她打聽關於你的事,阿公猜到你生病的事,因為很久沒有看到你了。阿公偶爾就問你
回家了沒,偶爾就問有沒有人去陪你,阿公大概知道你怕寂寞吧!只是,怎麼辦呢? 要是阿公問我的話....

下午的決定,我們就這樣再加油吧!我們都要很努力...不然..我要怎麼跟阿公阿媽交待...你要加油  不可以
再任性...

我們一起過到醫師說的長度之後去...他一定是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