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個在家陪阿媽吃飯的週末,林阿卡也出現了
變沒招的情況,於是,常常在各家的blog找尋靈感。

 葛媽媽家的薑母鴨是我們家某年初二時的桌上大菜之一,而葛蘿的blog更是密切注意的blog之一,所以也跟著買了小P回家做麵包

 那天,意外看到葛蘿辦的隱藏版美食活動,還刻意地把它寫在辦公桌的月曆上,而活動的那一天平常一吃完中飯就會進入午睡模式的林阿卡,更是活生生地盯著螢幕看著。

 直到12:58 整個人進行戰鬥模式,盯著螢幕,把滑鼠游標停在傳送的按鈕上,當12:59出現在螢幕左下角時,開始人工讀秒,加上對公司網路傳送速度的推估,然後,我的留言出現在葛蘿BLOG在一點之後的留言第一名。

 不相信有圖有真相,請看這兒

http://www.yealing.net/read-2175.html

 哇哈哈~~ 當下真的超想大笑把整個辦公室全在午睡中的同事全部叫起來還好開心歸開心,我還是有想到把這些土匪人吵醒的後果這些食物要分他們ㄟ
那不就白費了我一整個午休的等待....

 於是我決定偷偷摸摸,自己開心就好。哇哈哈~~~想到跟阿媽在家開心地吃著葛媽媽寄來的美食,呼呼… 

看了行事曆,決定請葛蘿在9/12讓我們收到貨,這樣就可以在星期天和六姑一起吃,這一天農曆七月二十五,是她和姑丈的生日(不同年) 

至於箱裡有什麼,我很期待呀  

我相信,等大家看到這篇時,是星期一的上班天了吧!打電話給我!我可以親口告訴你,葛媽媽的菜有多棒!... 要是有人星期天會太自動跑來我家的,我會先把鐵門放下滴.... 

p.s.不否認,這是我在PILI爸離開了之後,第一次開心地笑,可能我的罩門真的是食物….有好吃的就會開心,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PILI爸也會一起很開心。所以,我真的超感謝葛媽媽和葛蘿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